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特色踏青活动

2015年04月13日 14:49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4月11日,测绘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摘草莓、游上窑”富有特色的踏青活动,体会大自然的美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为了确保活动的安全有序,活动前学院工会专门召开了工会委员会议,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向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提出了安全要求及注意事项。

    上午,学院党政领导亲自带队,学院教职工40余人前往曹庵镇草莓采摘基地开展摘草莓活动。走到田间地头看到那娇艳欲滴的草莓,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拿起纸箱,兴致高昂地在草莓大棚里比谁采摘的更大更红;欢声笑语中,品尝新鲜红颜,享受采摘乐趣,感受农家乐喜悦,体会大自然魅力。


 喜乐摘草莓

收获满满“喜开颜”

小家“乐融融”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上窑森林公园,大家参观了新四军事迹陈列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阅读了陈列馆内记载的文字内容,观看了馆藏文物,认真学习了新四军的军史和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大家被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深深感动。随后,教职工党员代表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高举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新四军事迹陈列馆

 

踏青留念“大家乐”(摄影:张坤)

 

教职工对这次踏青活动感到既有特色又有意义,让大家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情感,增强了凝聚力;同时又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供稿、审稿:测绘学院 孙玮、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考察新校区 下一条: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