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七彩安理书画展”活动

2019年12月30日 10:54  点击:[]

    书我大学风采,写我青春华章。2019年12月29日,值此新年将至之际,测绘学院于学院楼209教室举办“七彩安理书画展”活动。

作品评审1


作品评审2(摄影:刘新哲)

    本次活动一经提出便得到了大一各班级的广泛支持,本次活动征集书画作品若干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其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作品笔触独到,着墨精巧。同学们用精美的作品呈现了心中的感触,抒发对学校的深切情感,表达对新年新生活的美好祝福。前来参展的师生无不被这些精美的作品深深吸引、驻足并发出阵阵惊叹。书画展能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更是提升了审美情趣。

    此次活动展现了中国书画的韵味,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校文化氛围,并为迎接新年平添了几分色彩,充分的展示出了测绘学子们优良的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韦伟、刘新哲,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挑战杯”项目培训会 下一条:导航19-1班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