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挑战杯”项目培训会

2020年01月08日 10:25  点击:[]

    1月4日下午,测绘学院“挑战杯”项目培训会在学院楼北512教室举行。拟参加校第九届“创青春”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团队、学生会部分成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瑞出席会议并从“挑战杯”章程和赛事组织介绍到大赛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现场(摄影:韦伟)

    遥感16-2班张来福同学结合之前参与竞赛的经验,以“创青春”赛事解读为题,从如何选题、如何实施、材料和答辩如何准备为切入点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讲解了如何从“逻辑清晰、观点鲜明、文字精炼、视觉美观”四个原则进行文本撰写,为参会团队剖析了科学性、先进性和现实意义的在挑战杯特等奖作品中的体现。

    本次培训会提升了学院拟参加“创青春”大赛校内选拔赛项目团队对此项赛事的认识,对我院参加第九届“创青春”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备战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韦伟、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线上征兵宣传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七彩安理书画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