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导航19-1班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13日 20:45  点击:[]

11月29日晚7:00,测绘学院2019级导航一班全体学生在天工北201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为在班级范围内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号召更多同学关注心理健康问题,让同学们认识自己存在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排除心理困扰,特此举办此次活动。

2E0D4

(摄影:王昊)

活动开始前班长上台发言,向我们介绍此次活动主题以及此次活动的目的,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学生应对生活中所面临的压力,如学习力,竞争压力。 

18432

(摄影:王昊)

活动过程中播放一些关于心理健康的小视频,既明确了此次活动目的,又缓解了同学的学习压力,营造了轻松的氛围,使此次班会更加有趣,让同学认识到在学习和生活中有压力是很正常的,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点心理小问题,需要用适当的方法解决。

71FD

(摄影:王昊)

此次活动缓解了同学的学习压力,提高了学生心理素质,使同学更好的面对生活中各种压力,从而更好的去学习。

 (撰稿、核稿:王昊、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七彩安理书画展”活动 下一条:19地信一班观看《感动中国》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