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19地信一班观看《感动中国》团建活动

2019年12月13日 20:40  点击:[]

 

向爱向善,致敬英雄。为使同学们学会感动,崇尚正义,19地信一班组织观看《感动中国》影视作品。本次团建活动于2019年11月29日晚上在天工北203举行。地信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班委会成员组织观影。

59C2C

(摄影:邵灵威)

活动开始,由宣传委员李子强向大家宣传了本次观影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引导同学们向爱向善,向我们身边的英雄致敬学习。紧接着就进行了观影,同学们认真观看,在观看过程中有些同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也充分说明了英雄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观看后班长总结本次活动,并且鼓励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感动在我们身边流动。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观看影片让我们感受到:人的一生总需要一些力量,有力量支撑的灵魂才是充实且富有的。我们不一定要去感动别人,但我们需要拥有一种力量,去匡正自己的志向,去支撑自己实现梦想,这正是《感动中国》能够带给我们的启示和力量。

(撰稿、核稿:李子强、刘瑞)

上一条:导航19-1班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遥感19-1班举办“要爱我”心理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