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11月份19届地信团建吐槽大会

2019年11月29日 21:18  点击:[]

20191122日,一九届地信一班全体同学开展了吐槽大会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邵灵威主持,班长王晟一,王璐瑶,李子强筹备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从而增进同学之间的理解,进而更好地打造一个具有凝聚力,团结奋进的班集体。

F515

(摄影:邵灵威)

本次活动共有11名同学参加,分别是李子强,王璐瑶,赵玮,王晟一,邵灵威,张嗣奥,朱明阳,沈涵,吴晗,罗欢。同学们在讲台上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室友的有趣事件和自己的经历,全场氛围欢快,同学们不时的响起热烈的掌声,本次团建活动达到了团结班级的目的,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1234F

(摄影:邵灵威)

本次团建活动以包容与爱同行,在同学们的吐槽中让其得到升华。吐槽是一种年轻态的沟通方式,让人们在日常交往中用坦诚的态度与机智幽默的语言去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从而达成理解,收获关怀,彼此鼓舞,人们会更加乐于吐槽,享受吐槽,并在吐槽中用轻松快乐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弘扬正能量。

吐槽大会这个团建活动,使每个同学都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给同学们思考与启示,我们在吐槽中学习到的是我们要乐于吐槽,享受吐槽,在吐槽中我们要学会理解他人,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多彩的生活,走向自己的美好未来。

(撰稿、核稿:李子强、刘瑞)


上一条:辉煌中国,你我共建 下一条:测绘学院普及无线电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