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辉煌中国,你我共建

2019年11月29日 21:29  点击:[]

1123号晚1930,测绘学院2019级测绘二班学生在天工北110教室开展《辉煌中国》观影活动。

《辉煌中国》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举办此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为国家贡献力量的热情,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不经感叹与国家的飞速发展,更是励志要健全自身发展,争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D78FB

(摄影:胡捷玲)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时不时发出惊叹,眼神中流露出自豪与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观影之前,只知道国家强大,却不了解强大在什么地方,也不知道国家强大的责任已经落到青年人的肩膀上,他们会更努力的学习,跻身于推动国家发展的第一线,接手伟大复兴的事业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使同学更加了解我们的国家,引导同学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更是对测绘专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未来和理想有了更有方向性的目标。

(撰稿、核稿:胡捷玲、刘瑞)


上一条:遥感19-1班举办“要爱我”心理班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11月份19届地信团建吐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