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风雨同舟”地信19-1班团建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13:09  点击:[]

 

20191018晚上7点,测绘学院19级地信新生在学生活动中心厚德馆三楼B406,进行风雨同舟主题团建活动。

班长王晟一讲话(摄影:赵玮)

本次团建活动由班长王晟一主持,本次活动以做游戏的方式来使同学们增进了解,增进友谊,相互学习,相互信任。活动第一项便是抽选同学进行抢板凳的游戏,参加同学积极乐观,乐享其中的趣味。同时,最终抢到板凳的还获得了礼品一份;活动第二项进行凑价活动,以男生一元女生五角的方式,增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真挚而美好的情谊,最终胜利者获取了礼品;活动第三项进行物品的转圈传送,音乐响起开始,音乐结束时,物品在哪位同学手上,同学就要起来表演才艺,同学们乐在其中,相互取闹,和谐统一的完成了此次活动,再次彰显了地信班同学间的配合默契,及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氛围。

    同学们做活动(摄影:王晟一)

    通过长达两个小时的团建活动,打破了同学之间陌生感和距离感。同学们学会了融入新班级,与新班级成员团结协作、沟通互助、实现共同目标,促进同学之间团结,增强班级团队意识。促使学生在逆境中发挥潜能,增强团体凝聚力,提高团体决策效率,提高解决问题能力

(撰稿、核稿:李子强、刘瑞)

上一条:19级测绘3班“心理咨询”主题团建 下一条:测绘学院遥感专业《烈火英雄》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