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19级测绘3班“心理咨询”主题团建

2019年10月29日 22:00  点击:[]


2019年10月27日,19级测绘3班全体同学在天工北201举行了“心理咨询”主题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程子苏带领全班同学进入学校心理测试系统进行测试,并进行“心理咨询”相关知识普及。

心理委员普及知识(摄影:王思尧)

活动期间,心理委员及班长组织全班同学观看有关心理问题的小短片观影过程中,班上同学认真仔细且对问题进行周全思考,播放的有关“心理健康”、“心理问题”、“心理疾病”的短片,深深打动班上同学。此次心理知识普及活动,不仅教会全班同学如何发现、预防、治疗心理问题,还提升全班同学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性、关注力,在仅一小时的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全班同学的积极性、提高了活动参与能力。活动结束,心理委员进行了本次活动的总结,说出他的深刻感受,并扩大到对所有人的意义。


全班同学认真听讲(摄影:王思尧)

本次团建活动组织了解的“心理咨询”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掌控心理,更加深入的了解心理知识和心理咨询的步骤,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自强自立精神。

(撰稿、核稿:张苏妍、刘瑞)

上一条:导航19-1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风雨同舟”地信19-1班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