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遥感专业《烈火英雄》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12:36  点击:[]

10月17日,测绘学院遥感19-1班、19-2班在天工北楼203教室举行了红色观影活动,全员参加此次活动。

 观影前心理指导(摄影:孙少杰)

活动开始前,班级心理委员对同学们做了一场心理指导,询问了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并指导同学们了解什么是人的性格、如何判断自己是什么性格和怎样判断他人的性格。同学们对心理委员的指导作出积极的回应,影前心理指导圆满完成。观影时,同学们对电影情节赞叹的同时也充满了悲叹,因为每一个消防战士的牺牲就代表着一个家庭失去了一个亲人,他可能是家庭的顶梁柱,可能是个父亲,也可能是个儿子。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集中观看《烈火英雄》(摄影:孙少杰)

本次活动从7.00开始到9.20结束,时长两个小时二十分钟,目的在于让同学们通过观看影片的方式了解我国消防员对消防事业作出的贡献,明白我们所拥有的美好生活并非轻易就可获得。并学习消防员们那不屈不挠,誓与烈火战斗到底的精神。烈火无情,但人有情,哪怕火舌热毒,哪怕高温难耐,中国消防员也绝不退缩,不灭火,誓不退,这就是中国消防员!

(撰稿、核稿:焦庆扬、刘瑞)

上一条:“风雨同舟”地信19-1班团建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院级终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