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学生寒假见闻座谈会

2016年03月09日 11:12 韦伟 点击:[]

    3月2、3日,测绘学院学生会、15级部分学生分别在院学生会办公室、北区3302召开2016年学生寒假见闻座谈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与学生代表一起畅谈寒假见闻,交流心得体会。

见闻座谈会现场(摄像:赵建国)

    座谈会上,寒假归来的同学们收获颇丰,积极踊跃发言,内容涵盖寒假社会实践成果、社会民生见闻、农村现代化建设、家乡文化、新校区建设、“两会”等方面。一些高年级同学利用寒假期间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发展规划,他们分享了在寒假期间参加专业培训、实习、跟导师参加课题研究的体会,并给低年级同学提供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低年级同学则走出了家门,用“行万里路”丰富寒假生活。同学们还对春晚、引力波被发现、春节禁放烟花爆竹等社会热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2016年“两会”即将召开,同学们对于今年的“两会”也给予的极大的关注。大家纷绘围绕“住房、生育、求职、创业”等青年共同关注的话题,畅谈他们对两会的期待。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个充实的寒假,让他们得到了锻炼,增长了才干,收获了成长。新学期要更加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学习成绩,进一步明确人生规划,为更好地实现梦想、报效国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志愿者继续“益行”关怀留守儿童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与本科生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