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与本科生考研交流会

2016年01月07日 15:22 袁彦 徐凯 点击:[]

    12月10日晚,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在本部红楼201教室组织举办研究生与本科生学习交流会。13级本科生和学院研究生共50余人参会。

研究生本科生考研交流会现场

    会上,针对本科生面对考研的认识和疑惑,参会的研究生结合自身的考研、保研经历,为13级的本科生考研准备提供了宝贵建议,强调首先要认真规划大学的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各科复习时间,既保证大学生各类学习的完成,同时强化考研需要的知识。本科生还就跨专业考研、考研面试需注意的问题等与研究生们开展热烈讨论和交流。

交流会现场(摄影:徐凯)

    本次交流会为13级准备考研的学生解疑答惑,为他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学习时间安排提供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学生寒假见闻座谈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在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