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在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5年12月22日 17:20 袁彦 点击:[]

    2015年12月17、18日两天,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本部六角楼进行。测绘学院共提交创业计划竞赛作品9件,创业实践挑战赛1件,公益创业赛2件,共计12件,其中4件作品入围决赛。按文件规定作品提交、入围和获奖情况记总分共290分,在全校14个学院中排名第七位。

    其中,王泽等同学组成的Hope 创业团队的作品《阳光笔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全校30件创业计划竞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的比赛。毕业生孙庆元等的作品《合肥市锦绘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获得创业实践类三等奖,也将参加安徽省的比赛,今年是测绘学院首次有两件作品进入省赛,得益于学院党政的高度重视和倾力指导,为测绘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营造了良好氛围和环境。此外,还有两件作品《禾辰农业信息科技应用有限责任公司》和《淮南易换智能责任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创业计划类和公益创业类三等奖。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与本科生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2015年研究生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