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2015年研究生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圆满落幕

2015年12月08日 09:13 测绘学院 李盟盟 张坤 点击:[]

    12月5日至6日,测绘学院2015年研究生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在校本部大学生素质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各工作室研究生和教师代表共28人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陈艺、副书记吴军、行政副院长姚嗣宏到场指导,并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李盟盟)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男单1、混双、男双、女单和男单2五个项目。经过前期练习、选拔,各队都派出了精兵强壮上场比赛,其他同学作为拉拉队成员在场边助威呐喊。另外,每支队伍都取了一个颇具个性的队名,如影子队、羽鹰队、伐木累(Family)和暴风羽等,这更增添了比赛的乐趣。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117工作室的影子队获得冠军,由105和116工作室组成的羽鹰队获得亚军,由115和236-2工作室组成的暴风羽队获得季军,来自236-1工作室的伐木累队获得“体育风尚奖”。

参赛队员合影(摄影:工作人员)

    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师和学生在训练、比赛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师生之间和各工作室之间的交流与情谊,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比赛的精彩瞬间更将成为大家难忘的记忆。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李盟盟 张坤、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在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测绘学院《绿地》征文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