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男子篮球联赛圆满成功

2013年04月18日 18:27 李志鹏 徐周 点击:[]

3月29日下午,测绘学院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在本部体育场精彩落幕,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吴军,院团委书记袁彦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随着哨声一响,比赛立刻开始,两支最强的队伍棋逢对手,针锋相对,一开场就用华丽的步法和精准的传球惊爆全场。紧接着,一连串的进攻防守和突围断球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冠军由测绘工程11-3班夺得,测绘工程12-3班与地理信息系统11-1班则分获亚军与季军。比赛结束后,吴军院长与团委书记袁彦为冠亚军颁奖,并发表了讲话。希望测绘学子在学习之余不忘锻炼身体,以健康的体魄面对更强的挑战。

本次篮球赛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交流与团结合作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测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学院各个班级间的凝聚力。

上一条:测绘学院女生月活动 之"智力大比拼"圆满举行 下一条:志愿服务我先行,构筑美丽“中国梦” 测绘学院组织志愿扫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