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女生月活动 之"智力大比拼"圆满举行

2013年04月18日 18:32 徐周 曹杨 点击:[]

3月24日,测绘学院女生月活动之"智力大比拼"比赛在北区喷泉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现场报名的选手需要从抽出的5题中答对4题就能晋级第二轮,而第二轮中答题成绩排名前17的选手才能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比赛试题有的新奇有趣,有的古怪刁钻,吸引了大量的学生报名参赛,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妙趣横生。经过激烈的角逐,余下的17名选手开始了最后的智力大比拼,虽然题目难度颇高,但选手们的表现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最终诞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选手都获得了精美礼品作为奖励。比赛在大家的欢笑与掌声中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测绘学子良好的青春风貌,同时在试题中加入的有关女生方面的知识,也让参赛人员懂得了更多、更好的关怀身边女同学的知识和细节。

上一条:地理信息系统12-2班团支部展开“我的中国梦 志愿服务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男子篮球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