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10月21日 15:34  点击:[]

    10月21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南51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吴军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要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始终坚持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近期有关文件。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