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2020年09月25日 14:55  点击:[]

    9月24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吴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要点。吴军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做到“五育并举”,推深做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要充分发挥好专业课教师“主力军”、专业课教学“主战场”、专业课课堂“主渠道”的作用,要把课程思政建设融入到集体备课和教研室活动中,逐步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提高课程思政内涵融入课堂教学的水平,使专业课与思政课同向同行,构建立德树人长效机制,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实际全面实施“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工作方案,扎实落实学院“五学通十做实一冲刺”工作举措。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