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2020年10月26日 12:07  点击:[]

    10月23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求本楼北512会议室举办2020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开班式。院党委书记吴军作培训动员讲话。

    吴军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要主动学、抽空学、自主学、自觉学,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坚持集中培训与日常教育相结合、组织教育与自我提高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开班式(摄影:王静)

    开班式后,吴军以《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锻炼、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师生党员上了党课。课后,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了大型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本次培训班将采取集中授课、观看录像、现场教学、分组讨论、个人自学、总结评议和大会交流等方式进行,将于11月底结束。

(撰稿、核稿: 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