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地信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0日 10:16  点击:[]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测绘学院地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看完直播后,支部又采取多种形式,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和领会。

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看完直播后,支部成员分别就报告中的某一部分内容及时撰写了学习心得。

10月20日,地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再次召开大会,学习讨论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逐一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党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也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大家坚信,在习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在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大家表示,一定勤学习,长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信专业学生党支部还将以其它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十九大”暨召开“做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组织2017级各班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