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2017级各班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录播

2017年10月20日 10:12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由于当天上午测绘学院2017级各班学生都在上课,无法观看盛况直播,学院组织他们利用晚自习以及白天没课的时间集中观看了开幕会录播。

同学们在观看完开幕会录播后,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如今,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全国人民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蹄疾步稳,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上。大家纷纷表示,大学期间一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来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在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过程中绽放自己的青春色彩。

 

2017级测绘专业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录播

2017级地信专业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录播

 

2017级遥感专业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录播

2017级导航专业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录播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地信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测绘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