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十九大”暨召开“做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2017年10月20日 10: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0月19日上午在求本楼北512召开了“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池深深)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视频。十九大开幕会上,党中央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将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党的十九大所涉及的若干重大问题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党员们坚信,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人民立场上来谋划和考虑改革的重大问题,中国共产党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领全国人民继续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奋勇前进。

袁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同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了“讲重作”专题教育学习体会。她指出作表率,必须要落实到实处,带头加强党性修养,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杨靖宇、王涛等先后做了专题学习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工作中作好表率,必须在学习政治理论、专业知识以及党员志愿服务、宽人律己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研讨会主题突出、氛围活跃,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最后,袁彦对本次“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研究生党员要带头作表率,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个人学习和学院建设中去。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 王涛、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测绘学院地信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