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29日 15:41  点击:[]

    6月28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测绘系教工党支部于学院南402会议室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磊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到会指导。

    会前,王磊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并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做好会议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会上,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开展了深入的学习探讨。随后,党支部成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对标疫情防控中涌现先进个人的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党支部成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自我、相互检视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实践,聚焦自己及党支部成员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为党支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各种好的建议。

    最后,吴军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疫情虽然给国家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克服了重重困难,疫情防控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得到充分展示,中华民族正处于伟大复兴的“前夜”。我们教育工作者也应该以此为契机,发展信息化教学,促进各种新技术的应用。随后,吴军要求党支部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摄影:刘潇鹏)

(撰稿、核稿;刘潇鹏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导航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