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24日 16:34  点击:[]

    6月24日上午,空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校党员在学院北204会议室集体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彦主持。

    会前,支部委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支委与党员分组征求意见,共征集意见30余条。会上,袁彦首先带领研究生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2020 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


会议截图1


会议截图2

    会上,袁彦报告了支委会和党支部在2019年的主要工作和对照检查报告,开展了自我批评,支委会成员对标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情况,检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逐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汇报了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实践经历和感悟,各位党员对支委会和党支部都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袁彦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研究生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能够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多位党员申请到一线担任志愿者,主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研究生党支部共计捐款1560元。对既有成绩要客观看待,正视在理论学习、责任担当、创新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立行立改。今后各位党员要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成为合格的突击队员和学习榜样,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核稿:袁彦 刘瑞)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