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进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开展志愿服务

2019年07月02日 10:37  点击:[]

    6月29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党委副书记刘瑞带领教工、学生党支部党员,在纪念建党98周年之际,到电力小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

合影(摄影:杨震)

    吴军、赵志根一行先后来到4户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家中,为每户家庭送上米面和食用油等物资,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乐观的心态,积极生活。

慰问困难家庭(摄影:杨震)

慰问困难家庭(摄影:王磊)

    慰问结束后,测绘学院党员们还一起观看了“电力社区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学生志愿者们精心编排了节目参与演出,与社区居民们一同庆祝建党98周年。为扎实做好到社区为群众服务工作,测绘学院建立了与电力小区定期交流机制,及时了解社区群众需要,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学生志愿者舞蹈表演(摄影:王静)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迎“七一”测绘系教工党支部走访慰问电力社区困难群众 下一条:迎“七一”,庆党生!导航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