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迎“七一”,庆党生!导航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10:26  点击:[]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服务意识,6月29日下午,测绘学院导航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电力社区困难群众”党员活动,支部党员传达了党组织对贫困户、孤寡老人的亲切关怀,并为他们送来了米、油等慰问品。吴军同志对社区工作人员说,只要社区人民需要我们,学院党员会义不容辞地为社区提供服务。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日的开展,支部党员纷纷感觉历经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快乐,也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从而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争做“四有”好青年。

(撰稿、核稿:赵兴旺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进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迎“七一”党员活动日 走进社区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