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迎“七一”测绘系教工党支部走访慰问电力社区困难群众

2019年07月03日 09:59  点击:[]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6月29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测绘系教工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慰问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街道电力社区困难群众活动,支部党员传达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亲切关怀,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她们保重身体,努力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生活。活动当天测绘系教工党支部共慰问了电力社区2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活动合影(摄影:杨震)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共建单位党组织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发挥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撰稿、核稿:王磊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慰问退休党员 下一条:测绘学院进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