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2018年06月11日 13:47  点击:[]

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总结回顾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深刻把握国内国际发展大势,精辟阐述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为什么要全面深化改革、怎么样全面深化改革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立意高远,内涵丰富。

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6月6日下午,地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为主题的专题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张坤老师带领支部成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

会上,张坤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声情并茂地为支部成员进行讲解。张坤指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改革的重要思想,需要重点把握以下四个方面: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和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根本政治保证;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

随后,支部正式党员带头发表学习体会和感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也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场面活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和方针政策,跟上时代的脉搏和组织的步伐,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何俊霞、吴军)

上一条:地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地信专业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征兵动员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