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地信专业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征兵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8年06月11日 13:46  点击:[]

为了大力宣传征兵政策,鼓励动员广大学生参军入伍、保家卫国。6月6日下午,地信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南511召开“2018年征兵动员会”。支部书记张坤主持召开了此次动员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大会开始,张坤老师就“面对高校进行征兵宣传”这一举措的目的、实施方法以及长远意义作了介绍。大学生参军入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符合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要求,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新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落实思想政治教育任务的重要工作,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会上,张坤对征兵文件做了简要的解读,征兵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讲解入伍的优惠政策及入伍条件。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2018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他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鼓励支部成员参军入伍。

地信本科生党支部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一直重视此项任务,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欢迎有志青年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

(撰稿、核稿:曹天阳 姚金鑫 张坤 吴军)

上一条:地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下一条:地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