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毕业典礼

2016年12月04日 22:46  点击:[]

    11月20日,测绘学院党委分党校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毕业典礼在安徽省寿县小甸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出席典礼并讲话,学院行政副院长姚嗣宏,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吴军讲话

 吴军代表学院党委和分党校对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天我们来到安徽省境内第一个中国共产党支部诞生的地方,在这里举行毕业典礼很有意义。他鼓励大家要坚定入党动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既要多读有字之书,也要多读无字之书,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多多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同时希望同学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成才标兵,争取早日入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

    教师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培训班学员、学院2014级贾全树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通过分党校的系统学习培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会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严于律己,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吴军等教师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

    合影(摄影:袁彦、韦伟)

    参与人员还集体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传承和弘扬小甸集特支坚定理想、追寻真理的革命精神和创造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勇于担当作为。(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