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年03月01日 17:37  点击:[]

    2月28日下午,测绘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南511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和一支部书记袁彦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裴佳晟)


    会上,袁彦老师和一支部30位学生党员依次深入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袁彦老师在肯定自己政治立场坚定,意识牢固,对党绝对忠诚的同时指出不足,如学习活动组织形式单一、缺乏特色、创新不足等,提出了加强学生党支部标准建设和加强党员思想教育与管理整改措施。每位学生党员也对自己作出客观评价,问题集中表现在:考研过程中忽略自身理论学习,参加支部活动缺乏积极主动性,未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各位学生党员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个人自评和互评。会上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袁彦老师报告了此次会议的有关准备过程,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提前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召开支委会等内容。本次召开党员大会达到预计效果,会前准备充足,查摆问题态度端正,细致全面,敢于揭短,整改措施具体有方向,希望大家要加强相互批评,要从思想上解决总开关问题,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最后,吴军书记指出支部要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要以更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每一项任务,不忘身份,不忘初心,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优秀毕业生!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 汪浩、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