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3年12月13日 10:59 韦伟 点击:[]

12月12日晚,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转正大会,讨论是否将曹晓祥等13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支部现有正式党员4人,预备党员14人,除两人请假外,其余同志全部到会。会议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韦伟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开始,转正同学依次上台,根据自己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思想状况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13名同志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把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行动上,切实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克服目前的缺点,争做优秀党员。培养联系人结合转正同学的生活、学习、思想、工作各方面作出公正、客观的评价,并对他们以后的发展给予了鼓励。在认真听取了培养联系人的意见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通过将曹晓祥等11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另外2名同志因学习成绩原因,决定延期半年转正。

表决结果公布后,韦伟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克服困难,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争取更大成绩;鼓励延期转正的同志加倍努力,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发展暨理论学习大会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