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发展暨理论学习大会

2013年12月17日 10:04 韦 伟 点击:[]

12月16日晚,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分两项进行,一、讨论是否接收陈金磊等1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二、开展支部理论学习。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5人,实到14人,大会由支部书记韦伟主持,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了大会。

大会第一项为新党员发展环节,韦伟首先重申了新党员的发展要求,发展程序,各发展对象宣读了个人的入党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及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这15位同志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各位同志在思想,工作等各方面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他们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大会采取票决制,14位正式党员对是否赞成发展这15位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票决结果为: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大会第二项,党员进行了理论学习,内容为《中共第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全文》和《三中全会决定诞生记》,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并参与讨论。

最后,韦伟希望新发展的同志要以优异的行动带动身边人,不负光荣称号;全体党员要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发挥“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反对形式主义从点点滴滴做起——测绘学院学生一支部大会侧记 下一条: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