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3年11月16日 18:09 孙玮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学院领导,培训班班主任、小组长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孙玮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艺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和分党校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充分肯定了学员在分党校学习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和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和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自觉接受组织教育和考验,不断进步和健康成长;三是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严格要求,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陈艺书记与学院教学副院长赵志根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结业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期培训班历时3周,各支部共选送40人参加学习,其中39人通过综合考核顺利毕业。培训期间,学员们接受了五个专题的系统学习,并结合每个专题进行了讨论。学习期间学员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

上一条: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