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2013年11月16日 17:09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测绘学院党委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艺主持。

会上,陈艺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测绘学院代表候选人的批复,介绍了学院选举党员代表的准备工作、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经过和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并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选举。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6名候选人中顺利选举产生了测绘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理工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的4名代表。在4名当选代表中,包括了处级领导干部、教学管理一线人员、学生代表,具有广泛性、代表性,符合学校规定的结构要求。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