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3年11月01日 17:13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11月1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隆重举行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艺,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吴军,培训班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以及40名学员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吴军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陈艺同志代表学院党政和分党校致辞,他首先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期分党校培训班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形势下举办的,希望广大学员通过培训班的学习,更加了解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认识水平。要求学员认真学习新党章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并要求广大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珍惜学习机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孙玮老师就培训班的日常管理和教学日程安排等作了详细说明。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结业考试等形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培训班邀请了长期从事党务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党史党建理论研究水平的领导与专家为学员们授课。

开班典礼结束后,陈艺老师为学员作了第一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讲课。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