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年11月16日 17:57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组要求,11月15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通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院党委书记陈艺代表学院党委作会议通报。

会上,陈艺就10月24日召开的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详细通报。第一,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认真完成了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撰写检查材料等前期准备工作。第二,焦聚“四风”,通报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的对照检查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围绕“四风”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四风”问题存在的根源。第三,通报如何明确重点,抓好整改工作的情况。根据学校实践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民主生活会后专门召开了党委会,针对师生反映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无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都逐项梳理并认真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提高工作实效和建章立制等整改举措。

测绘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班子成员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认真总结,并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虚心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探讨第三阶段如何落实整改工作,认真撰写、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做到直面问题,深究根源,边查边改,立改立行,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的顺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