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7月16日 16:55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7月16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在学院102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长王其东、副组长冯定昌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艺作了动员讲话,他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严格遵循要求,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题主线和基本原则;三是着力抓好三个主要环节,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王其东代表校督导组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党委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和工作安排具体细致。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实施方案和张明旭书记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二是要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务求取得实效。他希望测绘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活动的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当中。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对测绘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评议。督导组与学院五位代表进行了谈话,并听取了意见。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