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

2013年09月09日 16:40 孙玮 点击:[]

9月6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艺主持。

会上,陈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等内容,并分享了学习体会。陈艺就学院党委进一步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进行全面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好集中学习,做到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下发的学习材料。在学习过程中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党员领导干部同时要认真开展自学,撰写心得体会,深入师生广泛征求意见。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