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3年06月24日 09:18 测绘学院 江睿东 点击:[]

6月21日下午,测绘学院在新附2101教室隆重召开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出席会议,学生辅导员、相关老师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等111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秘书孙玮主持。

院副书记吴军讲话

新党员入党宣誓

新党员入党宣誓

大会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宣读了新入党的全体党员名单。然后预备党员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在孙玮老师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地入党宣誓。全体预备党员声声震彻的入党誓词代表了他们对党最忠诚的决心。紧接着新党员代表在会上表态,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做到在学习、遵守校纪、素质拓展、帮助他人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新党员代表胡桥发言

会上,吴军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测绘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二要加强自身修养,全面提高素质;三要牢记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各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矢志艰苦奋斗,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发展好、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大会吸收新党员并通过支部纪律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