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大会吸收新党员并通过支部纪律规范

2013年06月12日 15:45 测绘学院 张坤 点击:[]

测绘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3年6月6日在新教110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吸收江剑锋等2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学习《测绘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考核评价办法》,讨论并通过《测绘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纪律规范》。支部现有正式学生党员30人,预备党员30人,全部到会。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讨论是否接收江剑锋等2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采取票决制,31位正式党员(包括张坤老师)对是否赞成发展这22位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票决结果为:3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学习《测绘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考核评价办法》,支部每学期将从学习、遵守纪律、素质拓展、帮助他人、政治觉悟等五个方面对党员、预备党员进行考核评价。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讨论并通过《测绘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纪律规范》,明确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各种常见的违纪情况及处理办法。

测绘学院学生一支部一直严把党员入口关,做到党员发展各环节规范、透明,同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构建了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监控体系,让学生党员入党后的教育、管理工作实现了常态化和制度化,从而确保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当中持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上一条:测绘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