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3年06月05日 16:04 袁彦 点击:[]

5月29日晚下午,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分两项进行,一、讨论是否将武玲玲等2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二、开展支部理论学习。支部现有正式党员38人,实到21人,大会由支部书记袁彦主持,支部副书记韩凯负责记录。

大会首先由武玲玲等2名拟转正的同志向大会报告自己一年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取得的成绩及不足,预备期间考察人介绍两位同志情况,其他党员提出批评和建议。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一致通过将武玲玲等2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第二项,由支部书记袁彦带领党员进行了理论学习,内容为《张宝顺: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校发【2013】39号《关于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并参与讨论。

上一条:测绘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大会吸收新党员并通过支部纪律规范 下一条:测绘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