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进行固定翼无人机设备验收暨图像处理软件培训

2015年09月15日 16:25 测绘学院 汪桂生 点击:[]

    9月8日至12日,测绘学院与广州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北京天宇创通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航天远景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开展固定翼无人机系统及图像处理软件培训工作。学院相关教师及研究生共20余人全程参加培训。

无人机航摄飞行准备现场(摄影:陈志刚) 

    9月10日培训组对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校区进行了航摄飞行,并对获取的影像采用EPT、DATMatrix和MapMatrix软件平台进行了后处理,完成了新校区的数字高程模型(DEM)和区域正射影像(DOM)的产品制作。

    通过无人机培训,全面测试了我校购置的无人机系统,参与教师和学生也进一步理解无人机系统在测绘及地理信息学科的应用前景,将在后续教学和科研中加以应用推广。

(撰稿、核搞:测绘学院 汪桂生、徐良骥)

上一条:校友孙建中教授回母校讲学 下一条:安徽省国防科技情报研究所陆欣所长来我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