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3中国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论坛”并作报告

2013年09月03日 10:04 测绘学院 徐良骥 点击:[]

中国煤炭学会煤矿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研讨会暨2013中国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论坛于2013年8月29至31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政府主管部门、学术代表、科研院所、矿业企业代表、修复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新闻媒体等各个领域的200多位领导及专家参与了本次会议,我校校友濮洪九理事长、彭苏萍院士出席会议。测绘学院副院长徐良骥副教授及地球与环境学院院长胡友彪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3中国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论坛开幕式

此次论坛以“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促进美丽矿区建设”为主题。参会代表和嘉宾就“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的政策法规与标准”、“矿区生态环境演变机理及调控”、“脆弱生态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技术的革新”、“矿区污染环境整治与修复”等五个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徐良骥副教授在“矿区生态环境演变机理及调控”主题报告中作了题为“两淮矿区土地复垦技术与复垦土壤安全性评价研究”的报告。报告介绍了测绘学院在两淮矿区土地复垦所开展的研究工作,探讨了两淮矿区土地复垦技术,提出两淮矿区最佳复垦模式,并对两淮矿区复垦土壤安全性进行评价。

我校教师作主题报告

 

上一条:学院召开科研与研究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组团赴芜湖开展科研、工程硕士培养及就业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