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组团赴芜湖开展科研、工程硕士培养及就业工作交流

2013年07月10日 15:07 测绘学院 刘星 点击:[]

7月8至9日,测绘学院由陈艺书记、严家平院长带队,组团赴芜湖市相关单位开展科研、工程硕士培养及就业等工作业务交流。

陈艺书记一行受到芜湖市住建委副主任辛利民,芜湖勘测设计院院长方新主的热烈欢迎。陈艺书记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强调校企合作的对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徐良骥副院长就勘测院2011级工程硕士的开题报告,论文撰写进行了具体指导,规定答辩前提交材料的时间节点,要求同学们抓紧时间,及时将工程实践材料梳理归纳,撰写硕士论文。方院长代表勘测院感谢安徽理工大学为他们培养人才,同时也表达了在科研项目加强合作的意愿。

与芜湖勘测院工程硕士座谈

陈艺书记一行还拜访了安徽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受到我校校友吴承国副队长的热烈欢迎,宾主就工程硕士,科研合作与学生就业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人才培养与培训方面合作。

与煤田地质局二队吴承国副队长座谈

陈艺书记一行最后拜访了安徽省第二水文勘察院,与该院院长马作明、党委书记闻新权、二水测绘院院长雷顺文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后将在工程硕士培养、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就业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争取双赢。

学院科研副院长徐良骥,地信系主任刘星参加了调研。

与地矿局第二水文院领导座谈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13中国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论坛”并作报告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多基站CORS技术系统》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