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莅临测绘学院考察指导

2013年03月19日 09:31 徐良骥 点击:[]

5月16日,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副总工程师许巨平一行7人莅临测绘学院交流指导工作。测绘学院领导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严家平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测绘学院严家平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向来宾介绍我校发展历史、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吴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情况。许巨平代表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对测绘学院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安徽省地质测绘院的情况,同时表达了希望与测绘学院建立院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想法,在申请和承担科研项目、专业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实现双赢和资源共享,并希望测绘学院多向地质测绘院输送测绘、地信方面的技术人才。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农业环境科学学术研讨会”并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煤矿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研讨会暨2012北京国际生态修复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