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煤矿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研讨会暨2012北京国际生态修复论坛”

2013年03月19日 09:02 徐良骥 点击:[]

11月28-30日“煤矿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研讨会暨2012北京国际生态修复论坛” 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我校严家平教授、胡友彪教授、徐良骥副教授、王世航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

由中国煤炭学会煤矿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中国生态学会生态工程专业委员会举办,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承办,来自国内外从事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的专家学者100多人出席大会。煤炭学会会长濮洪九、国土资源部耕地保护司刘仁芙司长及环境保护部自然生态保护司柏成寿司长到会致辞、彭苏萍院士出席大会并做《中国煤炭资源开发利用现状及可持续发展战略》学术报告,大会由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测绘与科学技术系主任胡振琪教授主持,会议期间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加拿大高校及企业的26位专家分别就各自研究工作进行了专题报告交流。胡友彪教授同时当选煤矿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莅临测绘学院考察指导 下一条:学院积极开展北斗导航定位系统(COMPASS)试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