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农业环境科学学术研讨会”并作报告

2013年04月24日 08:59 王世航 点击:[]

“第五届全国农业环境科学学术研讨会”于4月19至22日在江苏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科研究所、院校、环保科技企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测绘学院王世航博士及11级研究生章如琴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设置了“污染生态及农产品安全”,“水土环境”,“面源控制及资源利用”3个分会场,对我国近年来农业环境科学领域的最新成果进行交流。章如芹同学在水土环境分会场代表导师徐良骥宣读题为“两淮矿区煤矸石、粉煤灰充填复垦地复垦效应研究”的报告,报告介绍了测绘学院在两淮矿区土地复垦所开展的研究工作,提出煤矿区土地复垦存在的问题,并探讨了两淮矿区土地复垦模式及复垦土壤安全性评价等问题。

测绘学院研究生作主题报告

我校师生与《农业环境科学学报》编辑部主任李无双(位于中间)合影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下一条: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莅临测绘学院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