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与实验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25日 15:40  点击:[]

    8月25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院北5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与实验工作会议。会议由业务副院长余学祥教授主持,各系主要负责人、实验室副主任、本科教学秘书、研究生教学秘书、实验技术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孙玮)

    会上,余学祥传达了学校近期教学工作相关文件,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围绕暑期和新学期的教学实验工作安排,就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双基”标准化建设、线上2020专业认证工作培训、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缓补考及期末考试、培养方案的修订、实践教学安排、新生入学教育等多个议题,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对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重点讨论了实践教学的组织与实施;同时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党建促发展,各系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对照工作要点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核稿:孙玮、余学祥)

上一条:学院教学实习基地落户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 下一条:学院在霍山县水土保持试验站建立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