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学实习基地落户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

2020年08月27日 12:45  点击:[]

    8月26日下午,院长赵志根等一行6人赴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考察交流,并挂牌教学实习基地。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院长郭厚军、副院长兼总工程师储修林、院长助理许权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郭厚军对赵志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近年来事业发展、新技术应用和高分中心建设等情况。赵志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严家平回顾了双方的友好来往和科研合作情况。双方就产学研结合、学生实习实践、成果凝练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然后,挂牌教学实习基地并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挂牌教学实习基地(摄影:现场工作人员)

    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成立于1958年4月,是国家首批测绘甲级资质单位,拥有“大地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五项综合甲级资质,无人机飞行器航摄、地图编制、地质勘查、地质灾害设计、评估及监理、矿产资源储量动态检测和土地规划等乙级资质。

(撰稿、核稿:王世航,赵志根)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走访江苏科博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与实验工作会议